粥辛

大梦谁先觉,平生我自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明明那么喜欢她。小老虎难过的想,他的眼泪几乎要在眼眶里打转了:“猫咪有的我也都有啊。”他说:“他有尖牙利齿,他有带刺的舌头,他有柔软的肉垫,这些我都有,而且我比他还要强。”
“可是。”小兔子轻轻的说:“你是老虎啊。猫咪是猫咪,老虎是老虎。我怎么能相信你不会吃掉我呢?”

我怎么可能会吃掉你呢。小老虎赌气的想。
所以他在岩壁上把尖利的爪磨得血肉淋漓,用硬物把自己的牙齿磕得参差不齐。
可是——当猛兽失去自己赖以生存的武器,他不能等来爱人的回首,却能招来恶意的窥探。

我还没有输。他被关在猎人的笼子里,眼睛是红的,却仍然把利爪小心的敛在掌心。
“她还没来得及说她不爱我。”他这样想着。



小条漫,故事是北阑@清风徐来。 和我半夜聊童话au后写的小段,我很喜欢。(反复套娃



评论(1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